close

便宜好搭的小物

符合我最愛的日系極簡風

一直不大能接受韓式大大又火辣感的飾品

也不是很適合我

生完孩子後

我喜歡簡單中帶點甜美,

這是我最近的敗~~~家

 


雖說很久沒逛街

但網路就是這麼方便

這件洋裝是我最新戰利品

所費不貲.....但我一直覺得是自己辛苦生小孩帶小孩的慰勞

當然照片中婀娜的model不是我

但我還可以穿這品牌的M號

就真的足堪安慰......因為日系版總是小

孕前的衣褲都能穿就是萬幸了

而簡單剪裁也一直是我愛

若再能兼顧修身

就更完美了

我今年特迷洋裝準備明天在去Jessica那挖寶

秋冬可再搭這種麻質圍巾

超有fu~~

於是我要緊密追蹤我在購物中心相上的鞋

不能逛街

我自有方法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