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ㄚ,昨天就預告過我心裡的Donut蟲又在蠢動

今天上急救課上到下午時就一直在想甜甜圈

最後4點50分時就受不了決定衝去台北

在車站時還太激動買錯車票.....該死的把5點看成6點

後來很完美的買了18:19的,

還細心的計算回程買了19:38的

結果台鐵誤點,我幾乎是發瘋似的在台北街頭橫衝直撞

該死的是,Mr. Donut要排............隊!!!!!!!!

搞的我快胃下垂,尿從桃園憋到台北在憋回桃園

迫不及待照下我的戰利品

因為我要吃啦....hahahahahahaha

(我還買到新口味喔....and不要懷疑,我可以2天內吃光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