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實在不知道網路上的言論自由到什麼地步,

原本想聯結網址,再來說說這個人會比較清楚

但真的又怕觸法......

中午有一小段時間沉靜的想了想,決定把它寫出來,在不生氣又不憤怒的情緒下

故事的開頭是,"她"

我認識她是大概4-5年前,當時網拍正夯,yahoo拍賣,也是我剛入門拍賣的時候

她的生意真可說是強強滾,照片拍的沒話說,最引人入勝的是她如詩如散文般的敘述

以及販賣的每一樣精品的每一個故事,

每天每天,我都花好多時間在逛她的賣場,

後來甚至覺得得跟她買個東西,才可認識這個我心中的白領高品味女神

所以我從便宜的衣服下手,再來買名牌包,

對於我這領死薪水的教員來說,這是算蠻大負擔

但是我夢想的高格調生活,以及令我開了眼界的形形色色品牌

卻自認已擁有,

我在那時除了LV,GUCCI,PRADA之外,我還迷上了Mark Jacobs,只因為她的大力推薦

還有BV...等,我還曾經連照片都沒看就買下近萬的包

她當時也樂於與我相交,我更學她那種冷澀調的語法和敘述,在自己寒傖的賣場上大書特書

後來我又看她賣的Jimmy Choo的鞋,好美,

但物品敘述卻刺痛了我,她說穿AS,NINE WEST的鞋子的女生不配提高檔的包....

我望著我鞋櫃的藍色系鞋盒和紅白系鞋盒

不禁打了冷顫,終究我散盡千金,還是達不到我欽羡的境界.....

然後,一個要好的網友發現,我崇拜的"她"的名牌包,都是在香港中環的2手店購入

然後在拍賣網頁上再編織少奶奶朋友託售等說辭......

然後,物品網頁上夾雜對情人的控訴,對同事的不滿,對家人的不諒解

很多人去安慰她......

一個開著BMW 318的獨身女人,當著南部某技術學院的講師,養著名犬,住在台南市區的大別墅

(別懷疑, 她也曾經po自己家裡的各房間,說要賣屋卻不給人看)

算是得天獨厚了,但是字裡行間卻又透露出對生活對各式各樣的人的不滿與莫名其妙的自負

一個一個網頁的自我揭露....我選擇在她的賣場消失

(她的強勢恐怖到買到她的瑕疵品不敢給普負評)

今年冬天看到她賣Max Mara羽絨外套,卻批評了台灣滿街女生的羽絨外套像外勞

我看了,笑笑,依舊穿上我的外勞外套跟老公出去散步

我從很久前就不被名牌牽制了,因為我發現,在她口中的可悲又沒質感的柴米油鹽

是我生活中最踏實的快樂,今天會上來再回憶這段,是因為她在這次最新的物品敘述上

嚴重的侮辱到我的工作,我抗議, 很多人抗議,她置之不理還刪除

然後修改內容,講得更over,彷彿全天下就她是真理.......

但我不氣了,真的,我知道,真實的情況,我更為那在墾丁海生館被她"仗義執言"看到而一狀告上校長的老師祈禱,希望那位老師不會因此心冷,不會因此受到責罵,

其他的,我想就埋沒在茫茫網海中吧,畢竟虛虛實實的網路世界還是由個人來決定要不要相信

而我

感謝她讓我欣賞名牌,

但我也很篤定,我欣賞不見得要擁有!!

不再去羨慕刻意營造出的氛圍,

而更不用時時提醒自己,必須得滿足於現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