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他穿這件衣服,跟他的氣質好搭~~小阿姨在美國買的可愛熊衣)

昨晚去買奶粉,一進藥局就急切的問我買的奶粉生產地是那裡

明明罐上很明顯的made in holland

還神經兮兮的要人保證不是中國進口

(那間藥局已經很習慣我了

因為當初要喝這牌的水解奶粉我也窮追猛打的問

問口感

問營養成分等十足奧客貌)

回到家還不死心打了奶粉罐上的客服電話

要廠商一定要回call我......

總之我怕毒奶的事

昨天下班去加油,把拔把車窗搖下

結果一陣可怕汽油味衝進來

我嚇得手忙腳亂,一直想捂著小寶的鼻子

很怕他吸到,一面又吼著要把拔搖上車窗

但把拔說電門已關沒辦法

結果我便開始拼命的吸著汽油味

一直用力大口的吸

想說這樣小寶就可以少吸點

暑假坐月子家裡從陽台飛進一隻蚊子

怎麼打都打不到

我只好一直跟蚊子說

快來叮我

叮飽了快走

別叮我的寶寶,還把手臂,大腿都刻意裸露出來

懷孕時去日出買拌手禮給論文口委

和妹妹一進那高檔的店

小姐便奉上熱茶一杯

我急呼呼的問:這是什麼?有咖啡因嗎??

徹底的像瘋婆子一枚

 

總之當了媽後

真的是做盡丟臉事,而且也頗愚蠢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的臭臭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