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林口附近的學校送二份件

事前作業與麻煩程度真的到達一個極致............

這些工作堪稱是我年度工作業務裡第二討厭與麻煩的

當然我必須得在此週完成的不只這兩項

只是我真的希望時間快快過然後我有多一個分身

不過

幾天前我就告訴自己

今天一離開送件現場不管有沒有被退件

我都要一個人好好去逛街

非常確定,而且期待

加上ARWEN跟我推的專櫃應該下折扣了,更讓我磨拳擦掌

(就算工作多的完成不了,這堆戰利品也能撫慰我疲累的心啊~內心的完美藍圖)

送件過程如預期的落落長又龜龜毛

但我總算是只有一張支出分配表漏掉關防

算情節輕微,可以帶回校蓋再寄回即可!

然後我幾乎半跑跳的離開

當下決定去遠東

(看我興奮的在車上玩起自拍)

(省道沿路都有這一片片芒草,我蠻喜歡的)

(等紅燈又玩起來,這時看照片的自己才發現臉色真的很差,真要好好休息.....不然真的越像黃臉婆啊)

其實到遠東已經快3點了

我決定速戰速決往少淑女專櫃直奔

結果ARWEN說對了

好貨都沒了

而我有點小失落的看其他款式時

又被櫃姐惹火了

ex:小姐,我們家的衣服都有大一點的size喔(見鬼啊我身上的衣服可是比你們家版都小的日系牌,我有這麼肥嗎?),然後麻煩她拿鞋給我試她又說啦,小姐我們家的鞋版子都很小喔......(再度見鬼了,難道我看起來像大腳哈利??)

這個歐巴桑櫃姐馬上澆熄我購物的欲望

若是時間充裕我會去比她更高檔的專櫃

狂買一大袋然後從她面前晃過去......

但今天我的時間不夠,我便晃去無印良品

本來想買小寶的置物箱

後來又想到好像得幫他添外套

又急匆匆上童裝部,結果在chicco待最久

超可愛的衣服

但是

我還是一件都沒下手,想到11月買的麗嬰房外套現在就不能穿了

就有點灰心

而且打算回員林再帶婆婆一起去挑他過年穿的可能比較有意義

結果我空手走出遠東

轉戰新光三越(以前的衣蝶)

但這時時間已經四點多了

我又累又渴

但還是下樓買了山崎的軟培根法式土司~~老公愛吃

可以當早餐

然後很快的散步式的流覽我喜歡的專櫃

又打算衝去買車站前買潤餅當今天晚餐

覺得自己有點委屈,買了一雙特價鞋但要調貨

趕回學校接小寶的路上

望著我身邊的"戰利品"

我深切體認到

就算我今天下午暫時的拋夫棄子

想要重溫逛街的快樂舊夢

是不可能的了

心思完全的被他們所佔滿

而且是在不知不覺間~~~已經不是他們綁住我不讓我逛

而是

我自己綁住我自己啊

(我多想自己坐下來好好喝杯下午茶熱咖啡和點心,但匆忙的我只能買外帶的摩斯漢堡的飲料,並且邊開車邊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