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過年假期真的是如預料的無聊和鬱悶

我每天數著時間過日子..........不想再多說了,我漸漸覺得自己的問題很大~~~~

反正還是捱完了

有三件事稍稍可以燃起我對於時間流逝的盼望

一是初二回娘家和草屯外婆家

二是初四晚和慧卿的逢甲之行(但後來因塞車和迷路而取消了)

三是初五中午的喵咪提親宴(文章和照片候傳)

初二回娘家已近中午,小阿姨抱著"我就是要睡你想要怎樣"的小寶

一進門就看到桌上一堆DVD

原來喵咪和小阿就是這樣打發過年的

我馬上選了JUNO來看

(中譯:鴻運當頭,好遜)

我大力推薦這部片

聽說還在美國引起帶肚上學的風潮!

老掉牙的未婚懷孕的情節

卻用最平淡與平凡的故事鋪陳

我喜歡JUNO,她自然不做作

更欣賞她的爸爸與繼母

苛責中又帶著父母親很自然的愛與包容......

(雖然小寶一直干擾我看電影,但我一直想像如果是我我會如何面對自己的孩子這樣呢)

相較於日劇-十四歲小媽媽的矯情與扯蛋

JUNO真的好看許多

而且它的配樂也很讚

喵咪他們要用片尾曲當婚禮音樂呢~~

進攻的下一部片是老公想看的"畫皮"

周迅和趙薇主演的

它是改編自聊齋誌異的故事

裡面的周迅和趙薇真的都好美好美

結局或許有被感動到一點點啦

但說真的我覺得雖然大卡司

但導演手法仍嫌粗糙

武打場面弄的有點像超級瑪利的動作說.......

好啦喜歡這部片的別急著揍我

只是接在juno後看

真的是比較吃虧啦

接著我們回草屯外婆家

三姐妹於是展開一頓吃的競賽,外婆的年菜呀

是無人取代的

我們三人各吃的量如下:三碗白飯,四碗白飯,兩碗飯和一大碗炒米粉

因顧及形象我就不說到底是誰吃了多少

總之其中一個是我啦

(二吉今年沒回來.......)

一旁小寶也沒閒著跟阿祖玩了起來

事實上是

這小傢伙今年的農曆年

就一直不斷的展露他憨憨傻傻的必殺笑容和嘎嘎嘎的大笑聲

進帳不少紅包

連我這媽都收到手軟.........

也算是孝順啦~~~

初二娘家日就在美味的草屯外婆家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