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預報說這週末大變天

因為我3/14週六鼓隊小朋友要出隊去表演鄉公所舉辦的"水岸嘉年華"的花季活動

所以我從週五就好擔心

我怕很冷更怕下雨......穿著小短裙和小短褲

著涼的該如何是好??

然後雪上加霜的是被主任晃點

於是整個場子就靠我和老公和宛儒了

還好有宛儒這頭腦清晰的好幫手

和老公無怨言的從頭把小寶揹到尾

加上最棒的,竟沒有下雨

雖然冷

但還出太陽真是感動(老天爺終於同情我這做死的可憐仔啊)

因為缺乏舞台經驗和場面過於盛大

小朋友的表演真是大失常的荒腔走板

當我在台下看到大鼓的宛立先跌倒

接著佳欣的帽子飛了

培穎的鼓棒慌亂中掉落然後他在狼狽的去撿

然後拍子完全的亂掉時

我整個人都縮成一團躲起來(還慶幸我穿黑色的......這款老師啊)

然後我突然瞥見一旁大堆拍照的家長

臉上那種開心驕傲的表情

心裡忽然覺得

誰規定表演就要一板一眼不能出錯啊

家長很高興小朋友能參與這樣的活動

其實目的就達到啦........因此我整個心情大好!!!!!!!!!!!

更興奮的是

晚上小靖子帶小磐來找我

小磐比照片可愛一千倍

是個好甜的小孩啊他們來時小寶已睡下

但十點多小子還是醒來見了一下客

兩寶相見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小磐熱情的想親小寶抱小寶

小寶則愣愣的回應他兩顆牙的傻笑.......

當晚

我們四個共睡一間

一直聊天聊天

真的很開心

但帶著小孩又大包小包的小靖子真的很辛苦啦

(以下為2寶可愛的互動照片呦)

連隔天早餐都沒法好好吃

更遑論去遠東蜻蜓點水的逛街

(我還買東西咧,真是夠了)

但真的跟小靖子見到面

聊到天

然後兩個哭叫聲很相似的寶寶相見

就真的很令人開心了啦

小靖子真是美麗活潑如昔呀~~

臨走前的最後一拍

然後秀靖這認真的媽,大推薦給我的用品......

THOMAS副食品保溫外出碗,HIPP嬰兒果茶(給不愛喝水的孩子喝的)

練習用水杯和鈣粉.....比較起來我真的好混啊

每天掛線上都在逛街

兒子該補充的都沒有......

 還好小靖子來提醒啊~~

總之,HAPPY WEEKEND!!!!!!!!!

期待下次相見........

(這篇文章真的搞好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