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從小少女專櫃過渡到熟女專櫃時img79/3521/45tc9.gif

曾經很迷過kookai

當時百貨公司是天價

我選擇在網路上請法國賣家代購的方式購買

買到跟那個賣家成了好朋友

除了本名不知道外,其他都瞭若指掌

而喜愛這牌子甚至到義大利還是在大逛特逛專賣店.........

當時的我

是過著剛結婚,跟老公愜意住在租來小套房裡

沒有壓力,只想著到處玩耍和吃喝

這樣的日子!!!!!img265/9179/27kn3.gif

後來隨著那賣家離開法國結束代購

然而kookai突變為層層疊疊的民俗風

加上歐元突然的飆高.....我好陣子沒再買

穿衣風格丕變,我還上網賣掉一些較公主風的kookai

而我的生活也隨著購屋,進修, 生子

在消費習慣上,做了相當的調整

kookai變的遙遠又陌生嚕img243/2585/116we5.gif

直到去年秋冬,我閒逛了一下,又有當年大為驚豔之感!!!!!

還跟二吉討論了一下,價格仍高到無法下手

但歐元仍高嗎??後來我覺得並不是kookai變貴了

是我變小氣了

我開始進行我的"net shopping"

發現,春夏的kookai也好水喔

習慣日系的簡潔後,反而會迷戀歐風的設計與女人味

(加上我的身材應該比較符合外國人的人高馬大.....)

kookai最經典的我覺得是針織系列

包括外套或簡單上衣

好穿,不易變形又美麗

下半身的褲子我也很推

買不起Max & Co或Max Mara的可以選kookai

最能展現女人味的洋裝,長度對我而言是嘟嘟好的

但胸口都有過低之嫌

要慎選啊

好美啊

休閒中帶女人味

我很愛~~但沒下手

這樣搭也很讚!

我可能不敢這樣穿img48/8057/16bd7.gif

今天春夏的包款也都好好看

但好貴,都要五位數耶

這顆也是,但我還頗愛它的形狀滴

*****************************************************************************************

昨天逛得好開心

但看自己衣櫃裡的kookai

真覺得當年的自己好浪費,好敢花喔

不過能曾經擁有這種美麗和花錢的灑脫感

也是不賴啦(畢竟花都花下去啦img79/5222/17qt3.gif,難怪我的存款看起來這麼可憐..........)

而現在除了花不下去外

我還會覺得穿這麼好來學校面對兔崽子是幹什麼啊img265/4193/32so5.gif

什麼法式浪漫女人風,唉,"刷刷ㄎ一 "啦!!!!!!!

網路上逛逛,真的受不了再買類似款但價格低很多的就好啦,

不景氣不是要刺激消費

img265/5536/44le1.gif而是要減少消費呀

雖然說

今年的kookai依舊很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