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九點多

我收到了一封簡訊

一直到現在我的心情都還大受影響

我不知是故意的還是太天真,竟然讓我知道我最不願的人在看這個部落格

其實之前就有料到

只是昨晚證實後更震驚!!

首先

我告訴親朋好友的是BBH的寶寶日記

因為大家不就是只想知道蔚小寶的種種嗎

這裡有放的照片那也都有啊,這樣就好啦

所以我不懂為什麼要問我照片呢

小寶的生活點點事在BBH還比較清楚啊

而這裡,就是我要寫我所想要寫的

在我之前的部落格聲明就說過了

那又為什麼要到這來

然後還讓我知道呢

經過一整天的思考,我歸納出幾點,並作了個重大決定

1.部落格是自由的,的確是我高興寫啥就寫啥,之前我說可以略過不看,但我發現我錯了.............

   應該說大家都可以看,

   因為我深深覺得

   人都有自我揭露症,但更重要的是,人都有窺人隱私的癮

這是絕對的,所以我怪不得別人,因為這都是人性啊

2.網路無遠弗界,我享受了它的便利,享用了它的資源,徹底的建立起我的小天地,這滋味,很美妙,但我是成人

  我也必須對我的言論負責,所以我從昨晚不安到現在

  這是我為我曾發表過的言論付出的代價

  我後悔嗎?maybe not?!

 我只是說出我的內心話,

 雖然被看光光的感覺不好過......但我發洩了,也嘗到苦果了

3.我再度思索婚姻,母女,婆媳與翁婿間的問題,當然是無解

  但我還是要說,為什麼媳婦嫁過去就永遠是夫家的

  而女婿卻可不用對等的為娘家付出?

 這樣的邏輯一直至今都是被視為理所當然

 可是是什麼道理啊

 不要一味的要求別人如何如何,不能挑剔不能抱怨

 自己立場是否對等或一致

 我覺得很重要啊

.....................................................................................................................................................................................

最後

我要對大家說出我的決定,

這篇文章,我將永遠置頂,然後我可能要忍痛跟這個格說拜拜

我不會關閉

因為這有好多我很珍惜的印記和辛苦po的紀錄

(但我心裡的不舒服程度大於對這些的依戀)

還是會常上來,po些無關緊要的,甚至BBH就可看得到的文字

(其實BBH和這都有隱藏文字的功能啊,再去窺探啊!!!!!!!!!!!!!!!!!)

對於wei,Arwen,小靖,Carol,和ju,阿母

等我弄好新的平臺會個別通知你們

一定一定要到我的新家坐坐

我最牽掛和不捨的就是跟你們在這哈啦聊心事

但我實在受不了這種提心吊膽的心情了

乾脆換地方

我會用隱藏回應知會你們的

就這樣.......這些潛水者

你們就冒出來讓我認識吧

而不管是否有意

讓我不安的目的也達到了~~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