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ㄚ說她清掉一些衣服,

然後件件都有回憶,所以她拍照。

我最近頗苦惱尖頭鞋的,於是繼過年後的大動作清鞋,昨晚又決定再來丟個一些,包括很夯曾經很愛的尖頭鞋。

然後我也學小阿拍照,有些在鏡頭下,我竟又捨不得丟了。。。。。

CIMG5516.JPG 

5-6年前的爆紅鞋,該專櫃連幾季一出再出,還不打折耶,還是賣的嚇嚇叫,

看路邊攤仿的數目就知道。非常不好穿,我還是把她穿的如此破爛,

CIMG5517.JPG 

特色是前頭這五條交錯的帶子。

CIMG5518.JPG 

蘇菲小姐的金色繫踝鞋,上頭的珠飾當時覺得好美,還捨不得穿耶。

有次去台中新光的2樓逛,還看到2個打扮入時的貴婦人穿這雙,

當時好得意自己的眼光。

CIMG5520.JPG 

呀我也有過大球鞋時期啊。

這雙好破爛沒丟是因為當時我的愛人在美國讀書

竟在沒互相知會的狀況下買了一樣的男鞋。。。。。。得意~

CIMG5521.JPG 

我心中NO.1的珍藏鞋,

實習那年用天價買的9西夾腳拖,

漂亮清爽的果凍色系,當時也一陣轟動,

但路邊攤好像仿不出這種顏色,

因為帶子很細,我穿上它還小心翼翼的走路,腳一定要保持乾淨才穿,

畢竟是麂皮的底。穿完還用細棉紙包起來。。。。。。

當年的王牌鞋啊!!!!

*************************************************************************************

好啦舊的不去新的怎麼會來呢,心底好笑的感覺其實是大於惆悵的。。。。

我真的是,

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