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天,很多事都沒上軌道,

不是我的效率,而是臨時狀況讓我無法把預計的工作完成。

例如,昨天又得知,蔡家又轉回來了,真的是晴天霹靂啊。

一如常的蔡大姐仍緊抓著胖嘟嘟的蔡媽媽不放,

然後蔡大哥傻愣愣的說麼不進教室,

蔡小弟蔡小妹完全仿傚,

四個人像無尾熊般拖著蔡媽嗎......

要不就是跑給我和老公追,

今天蔡小弟從側門跑走了,蔡媽拖著大姊和大哥,

一臉茫然的來到輔導室,

我說好說歹一起到教室門口,

搞的老師都沒辦法上課,將了約二十分鐘,

我想到今天一堆的工作,火氣又上來,

蔡媽還不識好歹的要老公來幫忙........老公追蔡小弟去啦,

忍不住又兇了她一頓

看她渙散的眼神,語無倫次的囈語,我又開始不忍,

一家子都有問題,但誰能幫他們啊,

所有孩子總上課日數不到一個星期,他們的未來又該如何,

我無法樂觀,

雖然又小懊惱自己發了脾氣,

但無力感,

是最大的情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