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小阿洛敎我的,我找到了喵咪老師和師母的部落格,

我真的覺得他們是好棒的人,好喜歡又好羨慕,

我欣賞心靈很富裕的人勝過經濟上的富裕。。

然後引用黃士鈞老師ㄧ段讚透的話。

一個人開著車

我聽見心裡一個答案浮出來

『下次,感覺到被嫌的時候,可以這樣跟自己說:我不完美,但是我有很多美好。』

聽見這個答案,我心裡有很深的喜悅,因為我知道,這個死穴,被我自己解開了。當我這樣跟自己說的時候,我就不會的把伴侶對我的一丁點不滿意自動地放大放大再放大,然後轟轟轟爆炸。

 是的,我不完美,這是事實,即使我真的希望自己很完美

是的,我有很多美好,這些美好,都是我的一部份,我打球開心是美好、我洗碗倒垃圾清貓砂是美好、我跟阿蛋在床墊上開心跳舞是美好,我帶工作坊愉悅自在動人是美好,我有好多好多美好,都是我。

很棒,我要跟老公分享。

3917954933_7cda6007af.jpg 

大蓬頭+素顏+肉肉臉的我,也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