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躲在這寫一些生活中碰到的鳥人鳥事,覺得有時大吐一股怨氣,有時只是讓心情更晦澀。。

但今天我要記的是一個老朋友,

我一來到桃園就認識的同事,快十年了。

我跟他的太太,也是很好的老朋友兼同事。夫妻倆老是淡淡的做些讓我感動萬分的事。

來桃園的第一個暑假我參加九貫一個星期的研習,

他也是,寫了一張小紙條給我,上面列著十個學生名字,和他們偏差行為的概述,那是我即將要接的班。

後來我知道他跟老公更是講義氣的好朋友,加葉大叔,叫鐵三角。

後來他也結婚很快有兩個小孩,我也習慣性的跟他們夫妻倆吐苦水,

我們都是很好的朋友,不是學生時代的那一種。畢竟大家都有家室,但平平凡凡的生活小細節,

卻讓我感動的落淚數次,

他曾經跑來跟我說要小心,我打的針會有患病的危險。

他曾經熱心的介紹我拜拜的地方,讓我一圓當母親之願。

他知道我最近的苦和慘,有特地來安慰我,夫妻倆還熱心的討論又討論,

最近運動會忙到翻,尤其身為學年主任做事又認真負責的他來說終於破病了,

但為了喬我和老公的生子之事,

昨晚還抱病約了老公喝酒喝到三更半夜。。。

談的很多,今天也跟我說了很多。。

讓我舒服一些。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他,

感念上帝給我這個大好人朋友。

我還是幸運的,一切不是那麼絕望。。

大雄,真的,很感謝你,

你真的是一個超級無敵的好人,體貼真心,又講義氣。

有時我會感動到覺得自己無以回報。

只能替你祈求一切。

真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