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89.JPG

34歲的我,因為要站導護,所以穿的很隨意,儘管今天是我生日。

六點被鬧鐘叫醒,枕邊人拍拍我痛了2個星期的背,

輕聲的說,嘿,六點了,生日快樂ㄡ。

縱使彼此不爽很長一陣子了。他還是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嘿,穿星星的壽星,想要什麼呢?

想要睡一個長長,暖暖的無夢的覺。。。

醒來後,一切實現..........

如同像黃士鈞老師的大江大海人生,我的安全兒童池人生,都能有不同歷練與體驗。和感動。

然後跟聖母媽媽祈禱,我有很多的愛,再給我一個孩子,的願望得以順利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