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荒廢再荒廢,

荒廢痞客這很久了。。

話說回來,要維持正常生活步調已不易,不要太在意的勉強自己,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

總之,我還是要上來罵罵嘴砲男,我說啊,男人如果只剩一張嘴,那真的是悲哀到極點,

每個月的算薪水,加上窄小辦公室多一人,又擺著明不做事,來學校玩拍賣玩股票,

所有的事,推的一乾二淨,然後亂造謠,愛吹牛,

這種人很討厭。。。

我想起阿母說的,她覺得我的宿命就是,生命中總會碰到這些個怪人,

以前不以為意,現在,有點相信了,

臨時人員的來來去去,走了個神經病,來了個嘴砲男,

我,還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