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

也不排斥任何與人為善的宗教。。

週末,去了一趟礁溪的聖母山莊,跟著佛教徒的爸媽,和天主教徒的妹妹,

美麗寧靜又雅緻的環境,讓我ㄧ眼看就好喜歡,

每年到了期末總會有的惱人公事,說真的,似乎似乎變的很淡很淡,

隨著山上的微涼空氣,和寧靜的氛圍。

我想起國中時,苦澀日子哩,我愛一個人往聖堂跑,坐著發呆,或掉眼淚,

雖然我還是常在彌撒中打瞌睡或背單字。

想起義大利梵帝崗幸運見到教宗,而隨著滿廣場掉淚的信徒,我的心也跟著彭派熱血起來。

我想起IUI的漫長等待和煎熬,伴著我黑暗長夜的一遍遍聖母經,

是的,我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也不是教友。

但,真的謝謝天主,謝謝聖母媽媽,總是低調默默的給我,平靜的力量~

ap_200708021035005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