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高168,相對的衣服穿錯,整個人就會很ㄎㄨㄞˊ 。

加上不是纖瘦型的,所以很多衣服都不太能穿。。

其中,關於裙子洋裝的長度,我就很挑,

過短的不恰當,也不適合。。。

 

0032.gif

延續去年大肚婆的喜好,小洋裝控,網路上買的一堆,

結果大多以太短或太胖為由,轉讓給妹妹,

後來也發現,其實我肉肉壯壯的身材,還是穿褲裝以較顯瘦啊。。

乖乖的穿了褲裝幾天後,心裡還是愛著洋裝那種不需費心搭配,有深具女人味的特質。。

上周去oufon,還是忍不住,不小心敗了兩件洋裝,

昨天一穿上班,

效果真好,

DSC00220.JPG  

對我穿衣習慣而言,這算是有點小短的洋裝,

但意外的顯瘦,

而且後來我發現,

膝蓋以上的洋裝或裙子,其實穿起來更年輕哩。

 

沒錯,我越老越年輕。。

呵呵,不過減肥是勢在必行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