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寫多少這種類似的文來鞭策自己的購衣狂,購物欲。

但是,總是改不掉,只能說情況起起伏伏,最好方法就是不要讓自己坐在電腦前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看到好看的東西,都會有,

哇嗚,好美好好看,我一定要買,

這可以搭我的哪件衣,哪雙鞋,哪個包等的babala.......

然後一直惦記惦記,然後就著魔似的錢花下去。。。。

前幾天,我注意很久的蕾絲外套又開團了,

DSC00435.JPG  

一個我還蠻愛的部落客賣的((所以說我要把電腦砸了才是!!!))

她4月吧去韓國帶的,那時忍住,後來五月又開團,我還是忍住,

結果前兩天又開團,而且搭配上好多美麗的穿搭照,

我心裡非常確信,這是件美麗的衣裳,柔美的蕾絲,鉚釘的帥氣,適合夏天。

2780的價格不親民,但賣得嚇嚇叫,我也好想要........

於是我無時無刻都在想想想,

還好,我錯過團購............遺憾,有一點,

但我的人生中,我到底是錯過多少類似法式蕾絲外套的衣服??而我的生活和人生又是如何被改變~~~

 

 對,重點在,我的人生有因為沒有勇有哪件衣服而被改變嗎??

26.gif

昨天下午我們一家去家樂福,回程去小丁,桃園的小丁是我見過婦嬰用品最齊全的店了。

阿蔚喜歡去玩玩具,或遊戲區玩溜滑梯或積木,

昨天老公揹著阿弟,看著阿蔚,

我則去廣大賣場晃晃逛逛。。

這種店真的很容易失心瘋,尤其對新手媽媽或愛買媽媽而言,一定是眼花撩亂啥都想買,

我還自認很理智的拿了喜寶米精,兩本有聲書,和蘇菲長頸鹿。

banner_pic05.jpg  

很有名的磨牙玩具,也是我從網路上知道的((就說該把我的電腦砸掉吧))

我覺得台灣的媽媽都很厲害也很可怕,這種錢,總是大把大把的花,看到無毒,訓練小孩啥啥啥,哪個名人也愛用,啥bala也真心推薦,

就開始搶.......

我昨晚是想,阿弟東西好少,最近又愛咬東西,就,買吧。。

結果老公像老鷹般的眼,檢視我的購物籃,先說,書放回去,學校就有了,借來就好。

長頸鹿太貴,咬哥哥的小花就好,

沒有必要~~~

我完全無論點跟他辯,結果一籃可能要花掉我一仟多塊的東西,剩2百多的米精通過。

((老公啊,下回陪我去Jessica好唄??))

我辯不過他的原因,在於,哥哥沒有買蘇菲長頸鹿,也養的那麼大了,

我們成長的那個年代,也沒那麼多必須得,

不是也活的好好的???

更巧的是,當下一個跟阿弟差不多的小孩忽然失控大哭,(我還以為是阿弟趕快衝到遊戲區),爸爸媽媽和奶奶都隨侍在側,高檔的Combi推車上,有一隻跟阿弟一樣的小海馬,唱著我熟悉的音樂,

還有,一隻蘇菲,

哈哈哈,老公說,

那麼愛買,還不是一樣!!!!!!

26.gif

是低,我還是要告訴自己千萬變,簡單生活,

簡單的物質,簡單的心靈,

一切簡單的人生啊。。

少了這些,不但人生不會怎樣,也自在許多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