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次去看張醫師的診,

去之前先打了電話,在電話裡就說了,啊,慈濟的判讀跟我們一樣,張小姐你還要再動一次刀囉~

是說啦,本來就有準備,也覺得這樣比較好,但還是禁不住,路上痛哭了起來~

癌症中心,依舊是門庭若市,整個長庚,都是。

IMAG0025.jpg  

今天穿Emma藕紫透色上衣+我很愛的風衣裙,

給自己壯膽。

然後,我看了腫瘤科,一般外科,麻醉科,住院中心,放射科

一整個好累,好累,

窒息般的累,

然後中午想吃的萬里香,竟吃不到一半就完全無法下嚥了,

IMAG0027.jpg  

 

我好難說出心裡的感覺,老公臉很臭,

我一點都不想在他面前顯露擔心和難受,

但跟剛從慈濟出來一樣,

覺得身邊的空氣都凍結了,慢慢溶掉後,就有著濃的化不開的濃霧之感,

一切的聲音,和身影,彷彿都離我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