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在火大的手機事件,

今天,竟然讓我感觸很多,

應該說,我想砸了我的智慧型手機。。

我的生活已經被那綠色小方塊的line制約了至少兩年了。

今天,卻被我的好朋友,每天沒日沒夜聊個沒完的好朋友,給封鎖了帳號。

我的震撼傷心其實是大於憤怒的。

竟然,我羨慕起老公的小海豚,我突然覺得,老公沒有FB,沒有智慧型手機,沒有平板,沒有line,

朋友圈生活圈就這樣,其實是聰明又幸福的。

 

下午,改完了所有考卷,

雖然很心痛,我想,我應該回到兩年前的日子了。

今晚。沒在盯著小螢幕,我咆嘯孩子的次數少了,

念了都長灰的故事書,我想再怎麼不習慣和不捨,

 

我還是得回到我應該,我該過的生活。

雖然我搞不太清楚我到底被什麼制約。

 

就從,清理我這廢棄的格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