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年初的星星之後,幾乎韓劇很難有出其右的作品出線。當然我不太愛韓劇虎頭蛇尾之感,大概也是看過後不會想再看....

看到好友在臉書上分享的這齣,也是等到都播畢才以龜速追劇,不大希望那種追劇的恍惚再發生。

意外的,卻是一齣很特別,很不同,很好看的劇。

特別在於,裡面的每個人,幾乎,都是精神病患者,強迫症,精神分裂,焦慮症....

完全不是韓劇的那種高富帥情節,我愛~

當然,俊男美女的元素仍保留,雖說我不愛趙寅成的粉嫩look但實在他也演太好了吧

2_jpg_pagespeed_ce_yI5Lwq7942.jpg  

超愛孔孝真演的池海秀的角色和穿著。

500x333x5_560_jpg_pagespeed_ic_3pY1EhCEzr.jpg  

趙寅成演的張宰烈全劇的襯衫look也是很有型。

1410062732-99791196_m.jpg  

老是搭涼鞋也應該只有他能駕馭。

1408760402-3718377509_m.jpg  

1408760388-2341880275_m.jpg  

兩人的絕配指數大破表。

 

好了,重點其實不太是這齣劇,網路上寫得很好的文章,關於這齣劇的很多很多,對於看劇的角度和感受,也是很看個人的。

要說的東西是在下面。

----------------------------------------------------------------------------------

我一直覺得,我的體質怪怪的,很容易,吸引一些神經病。

久而久之我不知道是否自己不正常.....

當然這齣韓劇讓我審視的是,或許我們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影子,強迫症,焦慮症,恐懼症.....

Maybe 人性,這當然也是一塊人類比較無法全盤了解的領域,

只是在現實生活中,是否能與人相處無礙是否不會被傷害或傷害人?

 

最近與前陣子發生的一些事情,也讓我聯想到了,

如果我只是單純的捍衛自己的感受,甚至是尊嚴,是否又是不對的呢?

很多的時候,並不是自問"為甚麼是我?"而就是合理的解釋化一切,

因為前因後果就是造成了,"就是我"這樣的結果,沒甚麼好狡辯好說的,

很殘酷但就是這樣,

並不是沒抱怨就是日子過的好,並不是沒人羨慕或在乎就是糟透的人生,

有時,太在意粉飾或假裝的氛圍,連自己都欺騙了,我就不懂誰還會真心對待,

 

當然人生並不如韓劇短短16集就可以完美交待,

很多的堪與不堪都是自己造成,但也並不是不好或是絕對好,

我越來越不相信人生勝利組這種文字,說真的,這幾個月發生在我周遭的大小事讓我這樣深信。

我更不要再勉強自己配合別人演出人生勝利的形象,

畢竟在幾天我就要40歲,人生的一半了。

 

我不是完美,應該說我的不好比好要多的太多太多了.....但,那又如何。

唯一我為自己驕傲的是,我越來越不會感到後悔,不管事不是得罪人,傷害人。傷害到自己等等。

 

看了不完美的張宰烈和池海秀,我更加確信~就算我不是正常的,

是的,那又如何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