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伊太郎的拉麵,下次要點這個)

今天中午和晚上都跑去吃烏龍麵

再說自己為什麼吃了2餐烏龍麵之前,先說說最近自己對食物偏好的改變

首先從12月開始,就對Mr. Donut有著近乎變態的偏執,可以用量化來呈現:

我可以一次買300-400的波堤系列,然後不到一天吃光,12月這樣的誇張紀錄,大約4-5次

總之,把波堤咬在嘴裡的那種幸福感與滿足,是很難說的出口的...why,我明明討厭甜食的

 

這2天,心裡的波堤蟲又再蠢蠢欲動了,於是我決定用烏龍麵來遺忘

中午去衣蝶樓下吃鐵板烏龍麵套餐

ㄣ老實說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它的沙拉

 

晚上為了鼓勵自己,騎了好久的ㄅㄨㄅㄨ,去中正路的伊太郎吃咖哩烏龍呦

結果,比中午好一點,但是我覺得它的定食還是比較出色

最主要是............

有誰可以告訴我,那裡可以吃到又Q又彈牙的烏龍麵呀

ㄞ呦好討厭,都是那種筷子一夾就斷了,還要那麼貴~~~

 

但是喔我可能必須得歇歇,因為今天試褲子

晴天霹靂的有點扣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