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會說:ㄞ,這一切都是命啊

但是自從我寒假開始了上班的日子,又更深入的認識了某個同事後

我深深的體會到,一切怪給命是不對的,因為,人的性格可以決定命運

你能想像,這年頭還有家裡沒有第四台,摩托車和汽車等代步工具,更沒有電腦,DVD等這些東西嘛?

整天跟人聊天就是聊工作.談公事,沒有家庭生活,更沒有朋友........

常和臭貝在假日時吃巨無霸早餐遇到她,很賣力的提著滿手菜,在菜市場疾步而行

很同情她,也試著對她友善與跟她交朋友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我太喜歡吃喝玩樂了

有人,天生就不會寵愛自己......但也或許她不在乎

所以她所決定的命運就是,無聊的生活和天價般的存款

而我呢,ㄡ~寒假上班真無聊,

真想去渡假.....這是好多年前巴里島還沒如此HITO時跑去住的Villa

我想她一定不曾想過可以這樣過日子喔.....

臭貝,我想再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