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買美美的衣服似乎是人的天性

尤其是女人

我們家有四個姐妹,衣服鞋子包包堆起來才恐怖

如今各奔東西,四人湊在一起就是彼此欣賞穿著打扮

然後交換穿

我是家族中第一個生小孩的,

意味小臭寶是第四代中的NO.1

姐妹們卯起來幫他買行頭打扮可想而知

加上婆婆那邊也有一堆阿姨

所以小寶身上行頭來歷都不小

都是GAP KIDS或加拿大的外國貨

他還有一套消防隊衣,夏威夷衫,王建民連身衣等(小阿姨在美國上班啦)

還有二姨在大陸買的帥氣NIKE行頭

雖然當時我因為小臭寶是男生有點小失落

(想想MM有多好啊,有好多可愛的衣服可以幫她打扮)

但老公總說男生比較省錢

我夢想中的小男生就是該穿吊帶褲,小女生就是該穿露背澎澎裙

所以雖然小臭寶衣服多的滿坑滿谷

我昨天下午還是忍不住在網路上下手

看看上面照片那套可愛的

怎能抗拒呀.....不過小男生就是那些色系

(本來要買一套大紅色的,被老公嚴厲阻止)

比替自己買衣服興奮一點

還沒收到就開始幻想小臭寶穿起來的模樣

長大點搭阿姨買的鞋子帽子

雖然小臭寶長得像卡通人物,我還是硬要把他打扮成型男

為母的樂趣,就是在這裡~~

(而且以後還可以給表弟表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