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跑去Jessica那

很慘的

買了2件洋裝

1件七分褲

和一雙秋鞋

洋裝有一件是秋冬款,其餘為換季折扣款

我一直都無法抗拒早秋的的衣服

每年如此

而且Jessica給我的價格我覺得ok.是風衣型的洋裝

我想了一陣子了

雖然很開心

但總是有點小內疚

於是也馬上遭到報應,我的皮膚因為吃太燥熱~~發奶

所以皮膚嚴重過敏.......醫生說沒有好之前都要穿純棉的衣服

所以我新貨美衣可要等等了

一篇很沒內容的文章,

我得再去找書來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