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這篇文章的分類

最近工作很不順

最主要是老大盯上老公

開學第三週老公被罵了四次,還有一次是電話裡罵

聲音大到我和小寶都聽到了

首先是錢的問題,老公要用鄉公所補助款請志工

他卻一口咬定老公會支到學校業務費

再者校務會議當天他氣壞了

因為老師要求修繕教室硬體,一樣是動到學校錢

恰好又接到家長電話,說孩子在學校跟同學打架,臉被抓傷,導師沒立即通知家長

於是老大又在該班學生面前吼了該導師要她隨即買禮盒去探望學生

順便又把老公叫上去

恐嚇他若他被家長告,他就要當下換掉他,不讓他當組長

連禍延子孫這種話都說出了......

我為老公心疼

更為幸福老師的未來憂心

校門口的願景"幸福有愛快樂成長"

應該改成"花錢該死家長萬歲"了

當然看老公那種每天帶著恐懼,提心吊膽不知那裡又得罪他的憔悴樣

我真的很憂慮,畢竟他被押上的完全是莫須有的罪名呀

而且完全無法預測他老人家何時又不爽叫人上去罵

星期五我憂心的到五樓找同事訴苦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美華,她說答謝我送我一盒蛋糕放在我辦公室桌上

我愣了一下,隨即熱烈的道謝

說真的我沒多做什麼

只是她們班轉了一個智能障礙學生

判定應讀啟智班而我跑了鑑輔會,打了幾通電話發了份公文

把他轉介走罷了

一切都是我該做的

但這盒蛋糕的溫暖卻是目前我和老公急需的

打開一看

是來自台中的日出乳酪蛋糕

很濃郁很有名,店家裝潢也是美的不得了

濃濃的起司味精美的包裝含有我淡淡的鄉愁

雖然我還是會惦記著老公的事

但我想我應該會記得這份溫暖

當成支撐的動力....................

(日出台中店美美的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