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一個不熱愛甜食的女生

以前同事Arwen還曾形容我是個很不可愛的女生

因為女生不是一看到甜點就會嚷嚷:好棒啊好好吃呀......等

我一點也不否認自己真的不可愛,而且與其給我甜點

倒不如請我吃現炒配生啤酒

前年我發現了當時只有台北有的Mister Donut,它的波堤系列讓不嗜甜的我驚為天人

年底時發生了那件事

當時的我任性的指使老公每週就是給我變一盒Mister Donut來

我也創下兩天自己單獨嗑掉十來個甜甜圈的紀錄

當時的心情是不安的帶點報復的

吃完才有力氣吵架 和哭泣

(當時有記在blog上)

後來懷孕了

除了前八週到十四週左右的嚴重害喜外

我竟一直處在很哈甜的狀況

甜甜濃濃冰淇淋,鮮奶油蛋糕,甜甜圈,紅豆餅,麻糬等

還有幾乎每天都在想的珍珠奶茶

這些東西完全的佔據了我的胃口

理智告訴我別吃這些垃圾

但是我曾經好多次大著肚子翹班去買泡芙或甜麵包來解饞

一週允許自己一杯的珍奶我一喝到竟還會興奮的發抖

寒假時二吉子妹妹和喵咪妹還很夠義氣的陪我去台北敦南SOGO

因為我特想吃afternoon tea的香蕉蛋糕配水果茶

結果當時afternnoon tea竟徹櫃了

我們於是跑去101的四樓喝英式下午茶

它的scon也超讚!!!

更別說我曾嗑掉一整個台中馥漫的草莓奶蛋糕和獨自吃完一大坨客家麻糬了

還有吃掉台北新光地下街sweety 的草莓起司捲(好好吃啊~~~~)

一生完小寶的那刻

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哈珍奶跟甜食的心情

老公還在病房嘲弄了我一頓

但是我們都可以肯定

這小子應該是屬於"甜國"的啦

直到剛才

我又想吃香蕉蛋糕了瘋狂在網路上蒐尋

颱風天的又不可能去台北

我只好衝下樓去85度C買了兩塊解饞

雖然真的差很多

但我想

甜食這種東西

真的有撫慰人的心情的某種功用

雖然我依然不算太愛

但是我想等小寶長大後

我會很樂意帶他去台北吃我覺得讚的甜食

畢竟

No dessert,No lif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