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好友Carol就來找我,小小喇一下她問我要不要去小太陽

我馬上答應,其實我蠻愛逛小太陽的

有好多新奇的育嬰用品

當然也會不自覺的買了很多.......

兩個不知分寸的女人11點溜出去

我也夠拼的-那可是我今天唯一的空堂

結果我買了奶嘴三枚

嬰兒紗布手帕

指套型乳牙刷和貝親的有橄欖油的細棉花棒

很開心趕回學校吃午餐

下午練鼓隊上音樂課

搞的全身都快癱了

又遇到Carol,她說麗嬰房在特賣

於是原班人馬兩個女人又衝去麗嬰房

雖然累歪了但也爽歪了

看看我買的包屁衣,笨維尼多可愛呀

還有一套兩歲穿的Tee+小短褲

和一頂無敵可愛的米奇小帽

超開心的

Carol買兒子女兒的衣服也買得爽快極了

兩個人開心的嘰嘰喳喳回學校

結束了疲倦又瘋狂的一天

(順便穿插:Carol中午還去了新光三越一趟,這女人~~幹麻不找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