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B 官方網站

"批乓"一下吧這一整套可不是我們這種領死薪水的下得了手的

況且這裙是非賣品

叫做參考商品

枉費我對她驚為天人

不過就算真的有賣,價格一定更驚為天人啊

注意到了嗎,今年秋冬的必備配件,就是........鏘鏘鏘

襪子!!!!!!!!!!!

瓜紋襪,彩色襪,千鳥格襪等,越炫越好搭上復古洋裝或裙或今年我很激賞的短褲

就成了今天秋冬季最亮眼的打扮

買不下手icb或23區的我

也準備好襪子迎接秋冬囉

畢竟我個人認為

生完孩子仍打扮美美才是王道!!

(插播一下,路過的格友好姐妹若喜歡icb或23區的商品可留言訂購,可上官方網站查詢,這日系品牌的剪裁保證一穿上癮........台灣專櫃要購滿十萬才有折扣八折,我可以拿到比八折再低一點的價格,而且保證是日本進口的喔,但配件類日本價格跟台灣幾乎一樣,所以原則上不代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