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想歪,我只是最近花錢花得太兇,想叫人矇上我的眼與綁上我的手,最好連卡片一起收走......

考績一進帳我就沒收手過......

請看我的List~在遊戲墊和積木之後

我又買了小黃花,奶瓶清潔劑,紗布毛巾,食物調理組等等

然後去信誼買CD,書

還有週六變天去奇哥買帽子禦寒

本來很節制拿了帽子就走竟又瞄到特價區的~我買了件背心

還有買了貝康米精兩盒

然後昨天週一休息一天

今天早上上完課後去其他學校送獎學金的件

回程紅燈一停

瞄到路旁麗嬰房

二話不說停車熄火~想到小寶都沒外出服

這週還要帶他去喝大便慶的喜酒哩

於是進去開始採購

不到十分鐘我花了六千多塊

一大紙袋裡有一件擋風兔裝,一套較薄藍維尼套裝(屁股還有維尼臉好可愛),一套鋪棉維尼雙面穿套裝與一件針織背心

回到學校被冷風吹得有點清醒

問Carol怎麼辦要不要去退

她驚呼

好可愛喔,又說我麗嬰房就買成這樣奇哥特賣會一定更慘

ㄞ~~果真是損友一枚呀

總之

誰來矇上我的眼

誰來綁住我的手啊?!

我已經不是失心瘋就能解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