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在想矮胖男的事,

就是啊,如果我晚個幾年結婚,給自己多一點機會,我可能就會嫁給矮胖男。

錢不用擔心,雖然其貌不揚,但至少會很疼我的那種。。

我現在真的認真的覺得啊,男人的外型其實好像也沒那麼重要,

搞不好我跟矮胖男都可以生2個小孩,而且現在都很大了呢。

反正晚上睡覺暗暗的,白天一起出門也不要在意別人眼光,要他走我後面就好。

...........................................................................................................................

好,當我發瘋胡言亂語吧。

不過矮胖男可能就生不出皮皮蔚這款的小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