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二吉妹很正

長得美,身材好,又是爆笑型的人....

最棒的是她非常古道熱腸,拜託她的事,幾乎百分之90都可以達到

(下一次我要寫一篇關於她的文章)

上星期我無意中問她回鍋肉怎麼做

她5分鐘之內霹靂趴啦的寫給我食譜, 順便告訴我去那買這些醬料~~

(網購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啊,我在網路上買了台南新高醬油和豆瓣醬....無敵美味可口的啦)

趁著收到醬料又回台中拿一堆媽媽的菜之際

我昨天照著二吉的食譜弄了回鍋肉和其他菜

小寶倒是很配合的回家先睡回籠覺

媽媽種的茼蒿和青花椰菜,高麗菜沒辦法擺,下一輪再洗

媽媽的菜有機無農藥,清甜好吃沒話說

剛好買到現做的貢丸

加茼蒿和蚌殼煮成湯,聽起來很怪,但很鮮甜好喝.......

照二吉妹教的回鍋肉,非常下飯!但我覺得不夠鹹,下次還有改進的空間

昨晚煮的十穀飯瞬間少了一半

(金害喔~~最近很貪吃,沒有節制....)

總是要來點養生的

媽媽的花椰菜稍微川燙一下就如此脆綠

而且很爽脆好吃喔

農婦型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果真是不一樣啦!!!!

昨晚真的吃得很飽,大大壞了我的大事~~~

不過,好像怪不得別人喔???

二吉妹說的沒錯:下廚是獲得最立即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