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一早就收到鼎王宅配寄來的一大箱

真的覺得還好有網購和宅配這種東西

我才能依然享受著吃喝玩與血拼的樂趣......

星期四晚上趁老公留校打球

又在廚房弄起來

這次難度較低

小小寶也很配合的一回家就睡著了

(這商標就是美味的保證啊,聽說台中本店不但吃要預約, 還要提前很多天耶)

(嚇人但過癮的顏色....這就是最重要的湯底)

(麻辣鍋就是要加這些高膽固醇的料,吃起來才過癮啊)

(畢竟年紀大了,還是得來點健康蔬菜類安慰自己....媽媽種的大陸妹.....生吃比煮熟還可口)

(逐漸融化的湯頭,看得件必備的鴨血和豆腐,我則被它的份量嚇到了,雖說2人份但我覺得可以跟老公吃上2個星期耶)

(很讚的鴨血,昨晚就吃光了,ju,你一定很羨慕我吧)

(又油又紅又辣的一大鍋,很不健康,但......真的美味,我從孕期想到現在!!)

(成品,牛筋跟大腸頭都很好吃, 跟鍋底的湯頭很配.....除了麻辣鍋該有的麻辣外,鼎王的還有很舒服的香味

雖然吃完不免俗的跑廁所,但滿足的口腹還是讓我們覺得值得啦)

(麻辣鍋的好朋友,店裡都喜歡供應酸梅汁,但我覺得無糖綠茶比較合耶)

BUT

我不會再買了

搞的廚房油膩膩

我最不喜歡油膩膩的廚房了

還是去店裡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