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住假期的尾巴

我們去了一直被推薦的台中清新溫泉~本以為就像在娘家後院,但還是找了一會兒路

(其實此行過程頗曲折,先是我想帶我婆婆去,反正很近,但老公龜龜毛毛的說婆婆喜歡待在家,我於是想帶娘家全家去,結果搞到後來老頭也不去,大臉也不去,變成我和喵咪與二馬,玩興頗堅強的我們,大包小包的還是去了)

房間內部真的很讚,我們3人一進入就興奮的跳來跳去鬼吼鬼叫

很讚的房間內部浴池可以邊泡湯邊賞view

夕陽灑下的角落,是我們晚上聊天喝"必露"的好地方

 

嬰兒床裡的小阿寶也很開心哩

跟二馬玩

趁喵咪和二馬先去泡裸湯時我們玩自拍

但其實清新的裸湯與公共設施有點小令人失望說

最主要是標識不清,管理也so so ,而因為有人違規我這歐巴桑反而不敢泡裸湯了

晚餐非常不錯,我們點了日式和中式的套餐

因為整個假期下來我的記憶力跟智力有嚴重衰退的狀況

沒辦法詳述也搞不清楚到底吃了啥........反正就是好吃,精緻啦

這道很鮮美喔~忘記叫什麼

喵咪與二馬

總之

就是一直吃就對了

我喜歡這張,雖然我的雙下巴和大臉並沒有藏好

小阿寶坐餐椅吃水煮蘆筍

甜點與水果也吃了

我的悠閒渡假也在此劃上句點~~~

因為可憐的阿寶鬧了一整夜

哭哭睡睡

我也數不清多少次,但因為溫泉和啤酒,我倒是可以哄完他就入睡

(可憐的二馬與喵咪)

誇張的是早上清醒時他竟已經掉到床下(ㄡ他當晚不睡嬰兒床....)

然後呢, 我小紅突然來了..................................還好我有泡3次

*****************************************************************************************

不過

我還是很推這飯店

住在中部附近又不想長途跋涉的,真的可以考慮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