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又要恢復忙碌的上班日子

星期日回桃園就在想第一週的懶人菜單,

img265/1408/25yb4.gif所謂的懶人菜單就是,我可以煮個一大鍋,然後吃上一個禮拜

例如,咖哩(可吃咖哩飯,咖哩拌麵),肉燥(肉燥飯,麵...等等),酸辣湯(酸辣麵,湯餃....等)

而這回媽媽番茄大收成,且又採收了洋蔥,於是我跟二吉要了牛肉湯的食譜

牛肉湯,煮一大鍋可做牛肉麵,牛肉湯餃, 牛肉飯......img265/1474/48pn9.gif非常的完美哩

回桃園當晚

我就去買齊材料

決定大展身手

但是這是一道懶不起來的料理,因為光是要燉爛番茄,洋蔥,紅蘿蔔和牛腩肉,就要好久啊img265/4718/26tn8.gif

而小阿寶不知道怎麼了

一回來就中邪般的超級黏我

真的得做到寸步不離

不然他便哭的肝腸寸斷, 鼻涕眼淚爬滿臉

超級無敵可憐的~~

於是乎,我根本沒辦法好好料理這道牛肉湯

沒辦法專心顧在爐火前,乾脆滾了,調味好後一股腦倒進悶燒鍋

 

成了這道賣相不錯,但味道尚待改進的牛肉麵.......img79/3127/14ze2.gif

我不知道問題在那

煮出來的湯頭, 好辣,再怎麼加水加白醋都完全無法改變它的味道

幸好阿寶一直哭鬧

我們也就西哩呼噜不管味道吃下去.....

小阿寶眼淚鼻涕換來的小失敗牛肉麵

就命名為"哭斷愁腸之牛肉麵"吧

倒是誰誰可以來告訴我,該怎麼解救這鍋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