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6月到今天

我終於踏進睽違好久的台中新光三越

一進去便衝去借嬰兒推車,與等待好友TERESA

(插播一段-出門時發現我們家的笨狗熱熱不見了,因為已跟TERESA約好,只好路上打電話告知家人,沒想到今天害我逛不過癮的是這隻笨狗)

男生就是男生,就算我刻意把他穿帥帥要大逛特逛, 他還是充分展現出不耐煩與無聊的fu

然後我真的穿得邋遢又隨便

還戴大黑眼鏡(因為忘了換),如果是二吉, 她一定大罵我墮落而且不跟我走在一起

(我猜時髦的TERESA心裡也應該在咒罵吧)

但是我真覺得當媽臉皮會變厚(第一發現)

我竟敢揹著大媽媽包邋里邋遢的走進名品店

雖然沒有全逛到

但我已心滿意足-agnis b的美美2 way包(15000多耶),TOD's的芭蕾舞鞋和包

Venessa bruno,Max & Co,Kookai,porter........光是看看就覺得好開心

當媽的第二發現-變得較易知足啊

我當然還是有買

在TERESA這時尚達人的大力推薦下

我買了KENEBO的口紅,柴崎幸擦那條

其實我好幾年沒用口紅了,前陣子還清掉一堆

我都用唇蜜,比較有bling bling的感覺

但唇蜜的色彩飽和度不高

但這條擦起來很滋潤,很有唇蜜之感,顏色也夠

為了砥礪自己脫離黃臉婆,試擦後便下手了

幫小阿寶買的防踢被背心.......呼,我終於不用晚上起來幫他蓋被數回了

蠻暖蠻可愛的

身為蜈蚣我怎能錯過人山人海的鞋區呢,我買了AS的平底寶石2 way鞋

(AS今年好多鞋都好好看,令我很難取捨,難怪它的櫃上人最多

而且現在都降到最低囉,ARWEN我就是在跟你說........)

綠色和灰色都很美

猶豫了好久......

還有繫戴穿法!!好看說

結果在試這雙時一直接到奪命連環扣

就是老頭一直要我回家找狗之類的

於是我匆匆結束三越之行

一回到家路口就看到一隻超髒的米格魯

我大叫"熱熱",牠馬上夾著尾巴乖乖跟著我進家門..........

臭狗!

但我今天還是逛的很開心!!!!

(請拉住我別去買灰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