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的變得好冷

下雨打雷的馬上變天~~

可能是這樣,所以小寶八點多就在那揉眼睛兼耍賴,

我陪他躺了一下,就睡著了.......

我一看鐘才8點半,於是拿著鑰匙和雨傘,便直奔樓下精品店,去找JESSICA

順便看看春天新貨,呵呵!

這一看啊,真是不得了,短短不到半小時,真可用掃貨來形容.......

拎著戰利品上樓,老公大概也覺得我累壞了 很真心的稱讚我的新衣

當然我還給他JESSICA要請他吃的糖果

(說真的,我覺得JESSICA是個很會作生意的女人,下次再寫篇文章好好幫她宣傳好了)

今早的天氣延續昨夜的濕冷

但我心情好透了,連練砰砰砰的鼓隊都好有耐心,好和善~~

我的辦公室看出去的景致

我最喜歡這個時候小葉欖仁,枝頭嫩綠的顏色,在春天的綿綿雨中更顯清新可人.....

每次看到小葉欖仁,就覺得春天比較沒那麼討人厭!

都是這件衣服害的,JESSICA用這款白色的配格子七分褲當櫥窗

我對這種素面針織的抵抗力又頗低(衣櫃裡一大堆,還一直買買買........)

試穿之後,發現靛藍色比較美麗, 毫不猶預敗下去

我說JESSICA這女人會作生意,她怎麼可能甘心只讓我買一件上衣了

馬上拿出這件灰藕色的圓裙讓我搭

一穿,真的驚為天人(更詭的是,裙竟比衣便宜耶)

這裙是我昨晚最滿意的收穫,有點類似棉麻+絲的材質

不會皺又舒服,非常符合我夏季喜歡走的休閒風......

而且它的剪裁不錯,穿了不會顯胖

see,搭個圓頭跟鞋,復古有味道

我最喜歡它裙擺的鏤空設計~簡單中有變化

然後這是我覺得自己"金害"的地方,明明是個大嬸級的女人了

看到這種便宜又bling bling的小少女韓版Tee都還是忍不住下手

裝~~可~~愛!(都告訴自己,穿壞的也不心疼,就買吧)

我說啊,這女人很厲害,馬上的送小寶可愛小手巾

有沒有看到上方的貓屁股

我一直很著迷這種日系小物的小小巧思和創意

然後她又要我挑真皮打版用的零錢包,其實她放在架上賣一個200多,

(她有兼賣這種手工訂製包,皮和款式都可自行選)

她還是很熱情的要我挑一個,要送我

我挑了這比較簡單的,聞著濃濃的皮革味,讓我有種"貪小便宜"的喜悅

總之,最大贏家還是JESSICA

每次的這種贈送小物方式和表面上的打折

都讓我一次次光顧心甘情願的掏錢

不過,她的衣物品質也都優啦~~~

冷冷濕濕的春天,我的心因為這些衣物似乎昇起了暖陽

女人啊

其實也算是很簡單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