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雨綿綿的週三進修

爽快的在兩點多就結束了

回校的路上接到靜慧的急call

原來WHY & 1/2在遠百特賣

強忍著頭痛和不適當然是拼過去啊

果真現場鬧熱滾滾充斥著看起來似乎是翹班的媽咪們

殺氣騰騰的拖著WHY & 1/2的大袋子

我和靜慧會合後戰力大增的掃貨(而Carol則把握時間的去11F的少淑女特賣)

總計我買了四件小寶明年的秋冬服

我覺得這件很"水"

每次買童裝都會覺得沒有生女兒有點遺憾.....

其中三件跟靜慧家妹妹穿情侶裝啊

花了1700出

我個人覺得非常划算,質料好又可愛

畢竟這是我蠻愛的平常又下不了手的品牌啊

這次的血拼

換小寶囉

(雖然花的也是老娘的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