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不喜歡自己這種把所有事搞的一團亂的性格

東做一點,西攬一些

搞到後來一堆的事都沒完成而又是必須得完成的

就像現在,新生報到與招生要開始了

整個學校行銷團隊也要動起來

偏偏啊,刊物出版和升學輔導是我兩大業務

然後很衰的我還有鼓隊和出考題和站導護

整個的混亂到不行

重點來了

我還上網買書,跟同事湊暮光之城的熱鬧

然後又八婆的貪心的去圖書館借了一堆少年小說啦和天下雜誌

(我好像只是要去查一個單字就抱了一堆回來)

然後又要管部落格和寶寶日記和姐妹們聊天

(我跟老把自己搞虛脫的大臉媽其實沒兩樣啊)

而在這週末

我終於把暮光三---蝕,給拼完了

這本小說看到後來

我完全是抱著,我必須得看完的心情

完全的無法像學校的愛德華迷一樣的入戲

然後越看越皺眉--我竟然浪費自己的睡眠而捲入吸血鬼與狼人的世界?

尤其在周圍同事一片迷戀這部小說的弔詭氣氛中

我更加覺得自己的格格不入與老態蒼桑

還好星期五和小智阿母大慶他們聊起

才有點覺得自己不畸形..........

總之我要大聲說

我並不愛這部小說

縱使愛德華真的帥,但換作是我,我才不要跟冰冷的吸血鬼在一起勒

但對我的生活而言,我拼完這三本是只有種鬆口氣之感

儘管這是我自找的

so,

愛德華與貝拉

八月見了~~~

我確定只看完第四部完結篇

其他不管是雅各觀點還是愛德華觀點的書

我都不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