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莫名的又迷上西班牙文,一股衝動想再重拾書本,好好讀個一讀。

標題下的不知道對不對,"我們都是一樣的"~西語系的路過請指教啊。

昨晚的我,突然很深的感覺到,我跟他,是很相似的兩個人,

星期二晚上沉默的陶板屋,兩人都點一樣的前菜沙拉和湯品和主餐,

到昨晚,算破冰嗎,睡前照例繞到房間去看他,心裡還是寒傖的難受,

很想說點什麼。

但我突然感到,其實他對我也是猶豫的,害怕的,

一切都是怕自己敏感的心再度受傷,再度無法承受。

我們,真的很像。所以我們湊在一起,甚至結婚結合。

很多的時候,我們不需要太多言語,就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情緒和顧忌。

我無法再編派他的不是,因為,我們是如此相像啊,所以上帝把我們擺在一起。

...........................................................................................................................................................

深深深深的嘆氣之後,我想說,

親愛的,我們都不要怕了吧,縱使我們多麼有意及無意的傷害彼此,

但我們終究還是屬於彼此的。

........................................................................................................................................................

而天,也應該可以清朗起來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