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領家用的錢,才發現自己根本改不了花錢的習慣。

然後最近又拼命想要一件香奈爾外套,和素面鞋,最好是金銅色或古銅色的。

覺得自己非得擁有,的感覺。

奇怪自己怎麼就沒辦法的像一般國小老師,土土素素的,然後存很多錢。對於外界的批評和聲音,也充耳不聞。

有時想,這樣也沒啥不好啊,為什麼自己就是做不到。

(雖然得小小給自己拍拍手是這個月都沒買鞋,很棒。)

這世上,在我的生命中,好像有太多非得擁有的東西了。

****************************************************

這週回桃園,幾乎是身心疲累到極點又全身癱軟的,

當打開客廳電燈的那一霎那,我心裡充滿著對老公無限的感激和愛,

我能擁有自己的一點空間,和小家庭的感覺,讓我,真的好舒服,好滿足。。

縱使很亂,東西又多,北部也濕冷。。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和老公的家人共處太久,

緊繃的神經和壓力,說真的比上班還累。

從早到晚泡在廚房的婆婆,對於家事的偏執和無力改變越來越老化的無奈,就是兒孫回來就要弄一大桌的陣仗,

讓人,壓力很大。又完全的不讓我插手幫忙,還不時伴隨著與女兒吵架,和過來看我怎麼弄兒子。

很,疲倦。。。

雖然買的芭樂算是要疼我給我吃,

但餐餐桌上的羊肉,卻更不經意透露,我永遠是個外人的事實。。(媽的。我不吃羊肉啊。)

(油煎饅頭,紅燒肥肉等,完全的不顧兒子的身體。。就一心的偏執大魚大肉是補,甚至覺得我虐待小孫子和兒子。已經令我無力辯解,愛怎樣就怎樣吧,你爽就好啊)

這是婆婆心中規範的非得,就如同我對衣服對鞋子的偏執。

***********************************************

每個人真的有著太多的非得與非不得了。外人無法理解,有時可能連自己都無法說清楚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