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發現我不接她的電話了。又前前後後簡訊來。

不知道耶,自己不知為何真的可以對她鐵石心腸到這種地步,太不像我自己了。

從10月到現在,我下定決心,不再把她當姐姐到現在,

清楚知道我的心底有些心結存在,但我可以做到表面的哈拉,和寒喧。

但是,我並不覺得有必要突然接受突如其來的好,比如說要送我啥東西之類的。

因為,我早就有認知,自己就是外人,對她,對她媽媽,都是不折不扣的,永遠的外人,

唯一連結的是我愛她的弟弟,自己能釋懷,所以,根本也不用對她抱太大期望,

或是真正姐妹之間的應對進退,根本沒必要。也沒意義。

彼此間情感基礎很薄弱,再加上心結。我覺得維持這樣就好。

所以我困惑,不解,突然的示好,是為什麼,當然心底也有很多的本能警戒。

但是,今天的婐,突然的覺得,她,其實好可憐,所有可以掌握的可以依賴的,都沒有了,

姑且不問問題出在哪,她,就是沒有擁有任何東西,除了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空間之外。

這樣,好寂寞耶,我似乎可以稍稍釋懷。而不再弓起背的警戒了,

至少我來看,她是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