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o1.JPG zoo2.JPG

難得放晴的北部週末,我盛裝打扮的帶了小孩去木柵動物園。。

好,然後我在追趕跑跳之際,我認真的觀察了絡繹不絕的人潮,的穿著和打扮。

發現一件很令人驚訝的事,什麼香奈兒風,卯丁,騎士風,等等美麗又流行的衣著,

沒什麼人穿,連約會的辣妹情侶們,大多穿的很時髦。但都不好看。

沒質感的佔大多數,但,好像也沒怎樣。

所以說啊,身體只有一個,放眼望去,只有自己在注意自己,自己穿的爽,花錢花多多,

想想這些觀察心得,購物欲似乎可以澆熄。我買的太誇張,真的得要節制。

zoo8.JPG 

好啦,穿成這樣來逛木柵動圓的媽媽真的不多見啦。

我也該收手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