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社會新聞好流行外遇這話題喔,

一直延伸到現在還有餘星火,補教人生,還有這幾天的主播婚外情,等

唉呀其實這類話題在新聞上永遠不會少的啦,

其實,就是覺得現代人很愛管,很愛敎人如何做,

就衍生出這一堆話題。。。。其實感情這種事,外人怎麼說都不對吧我覺得。

雖然,我真的覺得婚姻這張盟誓之約,真的好薄,好沒價值,好經不起考驗啊。

一句,他(她)才是我的真愛,就打死了,可能連小孩都可以不顧了。。。。

好恐怖喔,真的~~

 

 

然後,我對我家老公長久以來只正眼瞧兒子的行為已經累積了一陣子的不爽了,

好歹啊,你這老年得子也是我的功勞較大啊,就真的把我當黃臉婆在看了。。

前幾天學校出的事,我雖然口罩帽子上臉,但他還是知道我哭過了,

我沒有跟他多敘述啥,他竟完全知道。

我的委屈我的莫名,和極度不被尊重的感覺。真的罪魁禍首和該負責的人,就一副沒事,

聽說,我家老公在辦公室,狠狠狠狠的發了一頓脾氣,大家都不敢大聲的偽馬永成先生便老公的箭靶,

因為它是始作俑者。。。。。但偽陳水扁是不可能痛斥偽馬永成的,對吧???

老公聽說罵了兩天,完就是一副替我報不平的氣勢,

雖然招致許多批評,但我暗爽在心啊。。。

 

 

對啊,其實怎麼嫌怎麼不滿,這時才發現家人的好,家人的親,

啥一輩子的真愛最愛似乎都是個屁,

我意的是這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