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96.JPG

 

怎麼連痞客都怪呀?

小阿弟生了,在12月19日的凌晨。

 

這次讓我刮目相看的是我家老公,從懷孕末期他的幫忙帶阿蔚,

到照顧我,到醫院陪產,

連三小時一次的哺乳都陪著我去,

然後像沒小孩時的我們,手牽手去長庚散步,買我想吃的熱魚湯和清粥,

臉也不臭,

然後跟我ㄧ起思念阿蔚,還掉眼淚,

真心的跟阿弟說話,擁抱。。。

 

目前我的產後憂鬱還沒發作,但老公不在身邊的我,卻感到有點帳然若失。

我喜歡全家人在一起,更喜歡有他陪伴。

在醫院有個實習護士問我,老公重要還是兒子,

我說,都重要,我都愛。。。

 

是,我們家爽爸已經不是爽爸了。

是我和兒子也都依賴的爸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