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回到工作岡位。多的是更大的不安和惶恐。

上學期的精神折磨,長達幾個月,我也變成一個不得不迷信的人,縱使,做錯事的不是我。

帶尾戒,安太歲,買山海鎮,等,一切只希望自己平順安定的過。

 

但一上班我必須得面對的就是擠奶問題,全校現在最不願提及的話題。

我要到哪去擠,我困擾了一陣。

出事的小房間被說成是風水很不好的地方,也沒有人願意進來。我當然也是第一個排除,

但這兩天背著我的工具大包包,奔波業務之時,又還是選擇了那小房間,

畢竟離我的辦公座位才三步而已,

DSC01427.JPG 

加上電暖器,

沒人敢來所以我把需要的東西都放裡面,

變成我休息,擠奶,放空的好地方,也不在寒冷。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這個小房間。。。

沒有歪斜觀念,沒有齷齪怪事,沒有穿鑿附會,做錯事的已經受到懲罰,而我也漸漸放下包袱,

(雖然班上一上資料看一看,還是會想把他ㄖㄨㄟˊ 死..........)

我的小房間,好風好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