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忙到最高峰,根本忘記是星期幾,

然後今天又被老大小念了一些校務評鑑之事,雖然已經調整好心態就是我是為自己做事不是為他,

但還是小不爽,

 

想到他星期一跟我說的格局,我竟也細細檢討了一下自己。

首先,我不要再以先責怪他人的眼光看待這些事,先想自己,就連爛透了的老大,我都要引以為戒~一個對部屬完全沒同理和關懷的領導有多可悲與可惡.......

然後我不該在以組長或老師的角色在處理事,這是跟何做事的缺點,我學到的只是低頭猛做,而不會處理人際!!

老大說對了,我的格局真的小,所以我不要為他做事,不要為學校做事,我是為,自己做,對,我要往上爬,藉這機會。。

這是上帝給我的好機會~

DSC024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