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怪的天氣,下午突然變好冷,

然後我熬到四點多才擠奶,又大包小包匆匆忙忙,開始忙碌的下班接小孩,

就覺得自己是陀螺,也常覺得自己的生活緊張到不行,

快快快,變成我的口頭禪,對孩子,對丈夫。

昨天的我,面對阿蔚大鬧外套,我有一種你幹什麼一直折騰我的心情,

而這兩天,兄弟倆的情緒都欠佳,要哭都兩個一起哭,一起鬧,

然後我頭痛欲裂,弄孩子之外,我做不完的家事,收不完的東西,

於是,我今天自問,我幹麻千方百計生小孩來折磨我自己???

沒孩子,我想買啥,玩啥,吃啥,自由自在,

而且我還話那麼大氣力讓自己懷孕,

真的是,頭殼壞了..........

我很抱歉我有這種想法,但,我真的,好累啊

DSC01678.JPG  DSC00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