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久沒時間發文了.......

結果暑假比平時還忙是真的,不過就是孩子都可以睡到比較晚,

而阿蔚暑期讀了也是類似夏令營的幼幼班課程,

這小子,知道步調跟平時趕趕趕不同,每天都耍賴不上學,要不就是上演十八相送,

雖說啦,去掉去宜蘭,回員林,去清境,去游泳,也的確沒上幾天學啦,

但為母的我,總也不希望看到他成為逃學小子。

很少在這,除非是之前奇摩那移過來的,會講孩子或育兒經,(畢竟這ㄦ比較感覺是我的地盤)

還是要來稱讚一下自己的母愛真偉大啊

暑期班每週五其實都是歡樂的郊遊,

第一週他體溫沒過,被老師勒令帶回家休養,第二週有就是今天,老師仔細的打電話告知要準備的物品,

我是個配合度很高的家長,馬上緊張兮兮的照辦,

DSC00782.JPG  

冷水壺,水先灌好,不然幼稚園的水太高溫,會喝下塑毒。

DSC00780.JPG  

小背包裡有餐袋,小泡芙和小熊餅乾兩包小點心,都是他愛吃的。和一頂遮陽帽,

最經典的是這個,

DSC00778.JPG  

老師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穿體育服,出外管理方便,也較安全。

但,阿蔚,非常抗拒穿這件,

原因,也很怪異,就是,這件衣服沒有內側洗標。

我家阿蔚除了買瓶之外,最依賴的就是每一件衣服的洗標,他說,拉肚肚。

"我怎麼拉肚肚啊?!"~是他的經典口頭禪。

DSC00779.JPG  

於是我只吼檢他弟弟的任一衣服洗標,

然後極粗略的縫上,這樣有拉肚肚了,也可以順利完成老師的要求了。

結果今天的鶯歌之旅,阿蔚說好玩啊。呼~還帶回作品兩個。

是啊,偶爾來曬曬母愛,也覺得自己頭上長光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