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手機後,更加瘋狂在 FB上,

完全戒不掉。下場就是,恩,秘密社團變多了,被人盯上的不舒服感,

以及,竟找到他,我的媽呀的,

一整個的令我呆了兩天。

 

十幾歲時的青澀記憶,每一天每一次的電話鈴響的悸動,

明明有沒啥的,臉紅心跳,

屬於我們共有的音樂回憶,才氣縱橫的技法,

熟悉的名字出現,一張張照片依舊是深邃眼眸。依舊是.......

我動過心的男生,他應該還算是屬一屬二的好看,

但我還是相信他,一定還是一開口就大破功啊!!!!

 

好了,不管如何的悸動,和年少回憶,

都比不過我想一個人靜靜喝著下午茶,無事一身輕的渴望,

是,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